今天早上起床收到Zsusanna丟我訊息問我要不要去Mainz,聽說有個Festival

他是我之前要在德國找房子麻煩的人,自從到德國之後就沒聯絡,今天突然丟我有點意外
原本打算今天低調在家,不過他說十一點去,下午四點回來。不會太晚,所以就走啦
先是坐車到Dientzbach mitte,然後開車去Mainz,之前都沒到過這,有個挺特別的車站,太陽大,坐在涼亭吹風很舒服
到了Mainz,挺漂亮的阿,不過是像上次在OF看到無聊的划船比賽,還好旁邊還有很多很多的小攤子,和ZSusanna在那邊逛逛。其實對他的印象有點模糊,後來推敲推敲才確定他是匈牙利人,挺酷的,有三個小孩,之前還帶著小孩到處旅行。
我之前考慮過的問題不知道什麼時候要結婚,因為結婚就會想早點有小孩,那旅行夢怎麼辦?
太老就不想結婚,太老也就不想有小孩了
他很喜歡亞洲,和他談談,讓我對事情又有點不一樣的想法
他說在歐洲,什麼事都是錢,你和別人保持聯絡是為了錢,在亞洲卻過的很自然
我或許沒有辦法很深的感受,但我覺得自己有點被模糊掉了,或許身邊有錢人太多吧
目前身邊的同事們享受假期的定義,是去一個漂亮的海邊,住好的旅館,曬太陽,游泳,用錢去交換的假期,把自己放在美好的地方,這當然沒錯,我也知道那很享受。只是感覺大家對生活的感受沒那麼深,或是就這麼的停住了,這樣說可能有點模糊。
其實在台灣,也是一個被物慾籠罩的地方,不是東南亞那種生活的窮困和平淡,或許在歐洲也是,在台灣很多東西,所以很多想要的念頭,在歐洲少點,但高貴的牌子好像也很重要。很多人感覺歐洲生活很高貴,是也不是,是在表面,但裡面我不知道充不充實。快樂的很簡單,有時候我感覺很無聊,卻又很多很棒的戶外活動,卻又很在意金錢,怎麼解釋阿....複雜
最近想法很空,可能要旅行更多才會感受更多
他說他之後或許想要搬到東南亞,我想我再多想一點,或許在歐洲頂多是再一兩年,把這邊的旅行夢做完,考慮一下人生,然後再去另外一個國度吧!工作,或許不是我現在的第一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