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德國可否踢進第二輪的關鍵賽,大家都很看重這場比賽
我當然是那個沒差沒差的,不過感受一下氣氛也好,德國人很迷的勒
下班的時候其實感覺有點累,懶得去到市區,不過等到經理回來精神又變好,那就和大家一起去酒吧裡看足球
一定很多瘋狂份子
我們到的時候酒吧已經擠滿了人,我們去得有點太晚,只好從旁邊搬張桌子移前面一點坐,還是離電視很遠就是,連比賽開始都不知道。人太多啤酒上的有點慢,肚子又餓,不過等東西來了之後一切都好。不過也真是一場安靜的比賽,雖然最後德國是二比零贏了奧地利,但好像沒啥感覺。
路上大家好瘋狂在按喇叭,德國籍的經理說了一句,又不是贏了世界盃,真是好笑。
回到旅館上網,看見Deepak老版上線,問我要不要去喝一杯,所以半夜我又跑去樓下陪老闆聊天喝啤酒。問他剛剛怎麼沒有去,他說沒收到我訊息,真是奇怪。我們兩個聊天還蠻好笑的,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他要和我說他當sales的事情和感想,不過我都一直在取笑他,他也取笑我。偶爾關心一下這個案子和其他案子的事情,直到啤酒喝完才回房間。回房間上Skype還在繼續聊,兩個人在那邊搞笑,是房間太基本吧,所以他就說他房間有超大平面電視,還有個小姐在他房間,幫他按摩。還在問我有沒有享受高級沐浴用品,其實是洗手洗髮洗澡三合一沐浴乳,很搞笑。
第二天在客戶那邊遇到,又問我有沒有享受高級按摩浴缸,我只能問他說小姐如何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