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足球賽看回來了,真的是很酷的經驗,人多到爆
星期六早上和老闆開車下南部,然後去和另外一個同事碰面再一起過去,同事的車是BMW的,再加上德國無限速高速公路,真是很爽的飆車。只是到Innsbruck還是有段距離,而且到奧地利就不能飆了,所以還是花了五個多小時才到。
到了之後才知道我們的票沒有包住宿,有點搞笑,請旅館再幫我們找,我們先去用餐。原先是為了business打算的,所以用餐的地方是五星級飯店的特別場地,另外特設幾桌,專人服務。餐點還可以,服務生很爛。我吃的很慢,服務生一直來收我盤子,還好老闆知道我吃飯很慢,所以就很直接告訴服務生說我還沒用餐完,我想如果我們當場要付錢,他不會有小費吧XD
吃飽飯直接有巴士幫我們接送到球場,路上已經到處都充斥著來自瑞典和西班牙的球迷們,車子開到一個地方之後就無法前進,我們還是下來走路。也好,感受一下真實的氣氛。
我們應該算是坐在VIP席吧,畢竟離球場很近,可以清楚看到球員。我們很早就到,所以很多時間,看到球員練習,開場大會舞,然後開始,看球賽最棒的應該就是享受那氣氛吧,我整場都在笑,大家好熱情阿。到球賽快結束的時候都一直是一比一,直到最後延長三分鐘的時候西班牙又踢進一球,全場變臉,西班牙大歡呼,瑞典則是安安靜靜。很好笑...
看完球賽回飯店又是一頓buffet晚餐,然後和老闆同是聊聊天,搞笑一下,這樣感覺好像是在度假喔XDD
而且吃飽飯去到旅館幫我們訂的旅館才是讚,應該是個度假小鎮吧,一人一間不過是雙人房,房間好棒,視野也是,房間裡有小客廳,小客廳外有小陽台,小陽台看出去就是阿爾卑斯山,多漂亮阿!看照片
享受了一下早餐,十點開車回去,又是走一樣的路線,快不起來,直到回到德國境內,同事飆車兩百二,真是爽,德國人開車挺有品的,不擋路,所以不太要擔心。
不過和老闆開車回去那一段路上大塞車,有事故,所以花了很長的時間,然後我再搭火車回家。在交通上花了很久,不過挺值得的,我在車上看風景偶爾打瞌睡聊天,老闆和同事就在前面工作,開會,當司機,我下車還要幫我開門勒,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