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說正式好像也沒那麼正式,只是在前一個客戶那邊都是直接跑去找人說說,這一次是要做投影片。
原本經理說好是上星期要報告,然後他再幫我看一下我準備的投影片,結果沒看完他就有事離開。上星期大家太忙也沒報告。星期一,經理說兩點半,我以為是經理要幫我繼續看投影片,沒想到客戶就出現了。ㄟ...
好加在是這東西是我自己學的,自己做的投影片,所以大概都知道要說什麼,不算太緊張。事後經理也說表現不錯,挺開心的。
而今天又一次,是剛剛和另外一個顧問公司的頭頭報告,似乎不是好搞的人,不知道經理等下會說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