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見識淺薄嗎?
之前聽到HTC,像是突然冒出來的品牌,今天一查,才知道是台灣來的
原來就是宏達,果然問題出在我
也果然台灣的品牌不太說自己是台灣的
轉錄他們的表現
"

台灣桃園 (西元2008年5月27日)- 全球最大智慧型手機領導者-HTC (宏達電,股票代號:2498;以下簡稱『HTC』),宣布榮登美國《商業週刊》「2008全球科技一百強」第十名。這是繼2007年HTC榮獲《商業週刊》評選為2007 年亞洲 50 大企業第二名後,HTC再度獲得全球指標性媒體年度關鍵排名的肯定。身為全球最先進的智慧型手機設計大廠,HTC多年來持續以其深植於企業血脈的創新精神研發符合全球消費者需求的智慧型掌上裝置。2005 年首次名列亞洲 50 大企業的第 31 名,爾後旋即於2006 年躋身為第 4 名,更再2007年晉級為亞洲最佳績效企業第2名,表現亮眼。

HTC執行長兼總經理周永明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再度獲得美國《商業週刊》的肯定,對於榮獲「2008全球科技一百強」第十名的殊榮,HTC深感榮幸。我們希望藉由HTC對品牌價值與產品創新的堅持,可以帶領台灣產業與全球手機產業發展進入一個全新的紀元。」

此項調查根據全球三萬五百家具公開交易資格之科技公司所遴選之榜單,以股東權益報酬率、營收成長率、股東總報酬率及營收數字等四大標竿為評比根據,選出全球科技100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