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回德國之後在等網路,再加上之前沒很多特別的事情發生,所以也沒有特別紀錄照片也是零零散散的,所以也沒上傳
直到五月中爸媽來,生活又轉變成另外一種型態
之前和Joy談到過他搬到歐洲來之後,一種與之前加拿大的生活方式格格不入的感覺,我可以很理解吧,有的人改變很多,有的人卻一點都沒變,然後再次接觸到之後會訝異怎麼還是相同的感覺
在辦公室待了一陣子之後,又開始新的案子了,這次是在波昂,客戶真正在做什麼雖然網站上有寫,但是不覺得自己真正清楚,因為沒有真正去工廠看過,或許晚點會有機會吧。不過主要是生產不在波昂吧,所以要等以後案子再久一點點看有無機會去工廠看一下。
現在在案子真正開始跑之前,我主要是在當一個Assistant,第一個星期在研究sharepoint,要幫客戶做一些設定,來幫助以後案子開始跑之後一些issue的tracking和溝通。這個腳色也比較機動性,隨時可能接到來自經理或是客戶的要求,有些是幾個小時或是一天就好,有個就是幾天幾星期吧。這案子對我好是好在剛在準備的階段,而我又是做輔助的工作,所以可以看到一個案子是怎麼跑的,再加上有一個比較全面性的view,算是挺不錯的。
目前工作是預訂到六月中下旬結束,但經理說我很有可能會繼續下去,要我有心理準備。這案子會慢慢長大,希望我可以旅行到更多不同的地方去。
公司又有人要離開了,不過自己似乎慢慢習慣,畢竟就像之前經理說的,你又不是嫁給公司,哪天你也會走。
對了,網路好了,但從ISP那裡收到的東西卻只是一般的device,原本想說可以用我的FON AP變成無線,研究了一個晚上沒有成功,今天早上又再次研究一次,把Admin的密碼reset之後還是無用,最後才知道Alice不支援FON,真是機車。最後才又把之前1und1給的Fritz!Box拿來試試,設定一下就可以用了,真是OOXX。不過自己也真神,居然會弄好,有無線網路畢竟還是很快樂。之前想搬到其他地方,不過現在有無線網路,那就再看看吧,反正現在也有案子在跑,常常不在家。
昨天和爸媽去海德堡,依舊是一個漂亮的小城市,看現在自己住在有點糟糕的地方,不過就是在尋尋覓覓之後想去哪裡住,順便存錢吧,暫時還沒找到就是了,人生也有好多其他要規劃的事情,說不定哪天就離開歐洲了。
喔,大頭文要來啦,汪要來啦,之後我就要離開台灣啦,有很多事情可以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