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節的假期因為原本以為五月會回台灣,所以沒特別安排也沒特別請假
但因為回國時間改期,來不及排玩樂行程,造成一個空洞,好在還有新認識的朋友多少有點玩到
星期五還是上班,不過在家,晚上和Joy還有他未婚夫出去,原本以為是Party,不過就是她朋友也剛好生日,去碰碰面,不過主要還是我們三個坐在一起聊天。第一次看到他未婚夫,果真講英文沒有歐洲口音,超強。雖然說不愛說話,其實還蠻好笑的,也很體貼,超愛亞洲文化,居然說度蜜月要去大陸,超好笑。在這邊喝了兩杯雞尾酒,我們三個就先離開去別的舞廳晃晃,附近的一間是跳Salsa的,體面很多黑人強者,跳的真順,我們都不會跳salsa,所以只能在旁邊稍微跳一下,再加上有點累,所以也沒啥真正感覺,大概十二點多也就回家了。只是身上都是菸味,很討厭。
星期六要去Arnhem找小毛,想說十點多出門搭一個小時的車十一點快十二點到還OK,結果車站一大堆人,再加上笨機器不收紙鈔不收信用卡,我要買個二十多歐的票要先去換銅板的機器換一大堆兩歐硬幣,然後再重新排隊買票,笨的要死。主要又不是每台都收零錢,在那邊有七台,只有三台收,一台還壞掉。
一個小時晃到Arhnem,終於見到小毛和他女朋友,齁,又高又正,因為看照片感覺很小一隻,所以這樣的人通常都超瘦,而他也真的超級瘦。是個很健談的小女生,因為比我們小四歲。我們先回她們家坐著聊天一下,然後再搭火車去Nijmegen,這傳說是荷蘭最乾淨的城市之ㄧ。今天天氣挺冷的,還好穿的暖,到處走了走,聽小毛介紹,兩個人都是有趣的人,所以和她們在一起很開心。晚點坐火車回Arnhem,去超市買東西,小毛要下廚,是傳說中的大廚師,晚上全讓他料理,也果真不是蓋的,煮出來的東西是色香味俱全,晚上吃的很開心。
吃飽飯我們一起看康熙來了,也因為這樣,李莎都聽的懂我的台灣用詞,有時候小毛就會不懂,挺好玩的。看到一點多才去休息,小毛睡墊子,我們睡床,挺不好意思的。
第二天起床,小毛去煎蛋做早餐,我又是等著吃的那個, 吃飽才洗澡。今天出大太陽,等下打算好好出去走走,大家都被悶壞了,荷蘭天氣實在是糟到不行。去一個很大很大的公園散步,感覺好好喔,難得不是一個人到處晃,聽著他們說話感覺挺好的,然後去咖啡廳坐一下,喝杯咖啡暖暖身子,才又到河邊去走走。天氣已經不像之前那麼好,河邊風又大,挺冷的。走回市區,沒一家店開,想說請他們吃個晚餐然後就差不多該回去了,結果晚餐還是又讓他們破費去吃榮記,只好等女王節請他們來我這住住再招待了。
回到家也十點多了,挺累的但也挺開心的,早點晃上床去睡覺,還好明天放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