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早上和Julieta悠閒吃早餐,喝咖啡聊天。距離上次見面已經是兩個星期了。
和他聊聊自己工作上的事,雖然一切都還沒確定,但是的確未來的變化應該是有很大的影響吧。
不過應該還是會留住德國的房子,就像是現在一樣。
晚點出門去,用走的去拿爸媽寄來的包裹,然後去市政廳改地址。
要命的德國人,號碼差七號到我居然要我等上五十分鐘,然後三分鐘就結束,真是OOXX的有效率。機車的是,我邊等邊玩手機,居然管理秩序的人還跑來和我說這裡不能用手機,啥規矩阿!
地址改好之後就去菜市場買菜,德國的菜就是便宜,而且還遇到超瘋狂的葡萄銷售,五公斤只要兩歐,大家都說是Geschenk(禮物)。不過我當然沒買,一來太多,二來整包買,哪知道品質怎樣。
最後一站是去郵局拿另外一個從藥局訂東西的包裹,沒事弄的很大一箱,害我走在路上同時拿兩個箱子還真有點點辛苦。不過平時真的很少走路,所以也就沒特地搭車。
回到家拆開包裹很是開心,寄過來的東西看了很開心,真的是好愛老爸老媽阿!只是現在回去的時間真的很不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