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床特別早,也特別早去客戶那邊,跳過平時會邊吃早餐邊打電話給人的步驟...
剛好在車上遇到小毛..還有一個新來的intern
他很好奇我的工作在做什麼,因為他說很少會有女生當IT,我解釋了一下我不是真正的IT人,只是就被放在那裡啦,不過本身也有興趣啦。
然後今天Maurice要去上海...
Stijn說,Have you bought "chinese take away here? It's typical DUTCH"
把資料庫做的有一點點樣子了,打算放到share drive讓Paul他們看看。只是我沒有權限上傳到ITS的資料夾,要找Stijn開權限,他說,好吧,她也有點算是ITS的人了
資料庫裡面把Paul的Family name拼錯,被他笑說中文不好,英文也不好XD
Marco腳受傷,昨天跛腳來上班,今天沒來
Joy回去加拿大,最近都和Laiping他們吃飯,還有因為小毛,所以最近說了很多的中文
因為小毛今天下午開了三個小時很無聊的會,心裡很鬱悶,找我出去吃飯,帶我去阿姆斯特丹的榮記,聽了還不少他的故事,雖然夢想是當歷史老師,不過還是個狠腳色,跟他聊天還蠻開心的,講話挺好笑的,而且人還蠻紳士的,感覺有點點像杜大少,而且聊了很多在國外的共同感受,很真實,因為自己現在就是這樣。一個人很難真正玩的起來,不像在台灣隨便叫一叫都有人,也不怕沒事做,但是出來久了,多少就會被遺忘,不是故意,但是時間很現實,雖說有點無奈,"已經不是自己的時代了",但是還是期待會台灣的那一天,聊完之後更想,還在等消息,都已經星期三了,老闆一點消息都沒有,雖然對方經理說有可能至少多留一個月。晚餐不好意思的又被買單了,他說,下次請他吃鐵路便當就好,台灣鐵路便當真那麼有名阿?!最後去紅燈區晃晃,這邊的櫥窗女郎快要不見囉,有興趣的人就把握機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