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彥勳胞兄領軍 梅竹網賽交大擊敗清大

第四十屆梅竹賽於2月29日開打,一連三天在交通大學及清華大學舉行各式的比賽項目。交通大學網球代表隊陣中今年增添了台灣戰神盧彥勳國手的胞兄盧威儒,不但強化了交大網球隊的實力,也增加了今年梅竹網球賽的可看性。

梅竹網球賽於3月1日下午開打,交大網球場內湧進了將近500位的觀眾,雙方加油隊加油聲浪此起彼落,熱鬧非凡。

交大第一點派出盧威儒,迎戰清大的紀政德,盧威儒不愧是拿過大專乙組單打冠軍的好手,於整場比賽中掌握比賽的節奏,以6:2的比數為交大拿下關鍵的第一點勝利。

第二點雙打的比賽,清大派出林敬昇、林文傑,迎戰交大的陳又旭、顧旻峰,前四局雙方你來我往,好球連連,第五局後清大開始出現較多的非受迫性失誤,最後以1:6輸掉此點雙打。

第三點交大派出新鮮人周效瑜,迎戰清大的好手王昱筑。王昱筑不愧是清大的主力戰將,在清大已經0:2落後兩點的情況下,仍然挺住壓力,穩扎穩打,不斷的以長抽球壓制交大的周效瑜,最後以6:2的比數,為清大贏得第一點的勝利。

第四點清大派出陳明陽、鄭凱丞,交大派出的則是陳文鏡、徐正賢。一開賽交大就頻頻打出強力的回發球,加上幾個關鍵的高壓殺球得分,交大掌握全場的主控權,最後以6:0的比數為交大贏得第三點的勝利,也確定交大贏得第40屆梅竹賽網球項目的勝利。

第五點的單打雖然無關勝負,但是交大近況極佳的許堯勝,發揮的淋漓盡致,頻頻以角度刁鑽的底線抽球調動清大的李佳澤,讓全場交大的加油隊掌聲不斷,最後交大以6:1的比數贏得最後一點單打,為交大網球隊此次在第40屆梅竹賽中完美的表現畫下句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302/35/uhx4.html 奇摩新聞

女生也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