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再一次的記錯火車去阿姆斯特丹的時間,是下午一點半,不是十二點半。是從阿姆斯特丹回法蘭克福的時間才是十二點半,所以我又有時間在這邊打日記了。昨天回辦公室,看到大家很開心,雖然默默的知道一些公司裡的改變,不過在的人還是在。有人走,也就有人來,所以也遇見新人了,不過因為出現在辦公室的次數不多,所以沒有特別聊很多。然後還有玩Kicker,和Fawsy合作兩場都輸,和Thorsten合作也是輸兩場,不過在第三場的時候贏了,挺開心的。
在辦公室一起鼓吹大家今天工作玩去喝一杯,大家看來有興趣,但最後真正去的是三個單身的人,有家庭的還是乖乖的回家了。去NI的一家餐廳喝酒,談談公司的事情,有些事情知道了還要裝不知道真難,害他們說我今天看來好像在想什麼沒決定的事。但這幾天睡很多還是很累,所以原本說要去法蘭克福續攤的也取消了。今天晚上很冷,Stefan丟訓息來說假如還想出去再和他說,上次答應他說要一起去聖誕市集,結果去看閃靈的表演所以爽約了,這是想說補償一下,剛好又是他生日。只是後來兩個人都想睡了,外面又太冷,所以就說下次吧。Julieta說今天晚上會到零下十一度,好冷@@
晚點,Hai傳簡訊來今天打網球,想說時間還夠,所以就約九點。只是不知道為何,自己四點就醒來了,睡的很差很差,在床上動來動去,硬逼自己繼續躺著,不然會更累。八點到終於可以起床了,換上很久沒穿的網球裝朝球場走去,因為搬家了,所以球場變得有點遠,走了好久。而且不知對何,腳好酸。
最後終於是走到了,和Hai打了一個小時的球,表現還可以,右手還是老問題,一開始使不上力,要打一陣子才會好。離開之前,Hai送我Yonex高級握把布三條,他說就當作是禮物吧,真好。不過他現在有點算是無業的人,因為之前工作的餐廳整修,所以暫時不用去上班。
然後我們一起走到市區去,我的德文還是好爛,雖然聽得懂大部分,可是有不懂得就覺得很糟糕。
他回家,我去市場買水果,腳超超超酸的,不知道是怎樣,今天又超冷,1.9度,1度,feel like -3度....人又有點不舒服,買完水果再去買Kebab當中餐,就回家了。路上,JJ打電話給我關心一下我活得好不好,他說即使他離開公司,我有問題還是可以找他,只有對我才這樣喔,嘿嘿。每個人的離開,如果是為自己找更好的生活,那就好了,祝福吧。或許哪天就會突然接到他的電話,告訴我他要結婚了。
今天回阿姆斯特丹,晚上到家就可以好好放鬆了,好好睡覺,還有明天一天,然後就又開始上班的生活了。
最近看了一部電影,叫做阿拉斯加之死"Into the wild" 等有空再寫觀後感吧...讓我思考了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