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了四個小時的火車,回到阿姆斯特丹的家,又是一陣茫然。
因為今天天氣太好,屋子裡灑滿陽光,讓自己很難相信自己現在在阿姆斯特丹的房子哩,又是一種很難描述的感覺...
打開電腦連上網路,和家裡講講話,然後就去騎腳踏車了...
家裡有兩台腳踏車,房東說我要騎可以騎,而之前天氣不好,今天算是好時間。扛著腳踏車從四樓經過窄窄的樓梯到一樓也是一件不簡單的事,之後完全也沒有意願想要把腳踏車抬回樓上,太辛苦了..
沒目的的在西區亂騎,看到了很棒的公園,看到大家在裡面踢球騎腳踏車感覺好悠閒喔,一個好大的公園離市區那麼近,又不多遊客,大家是真正住在這裡的人。尤其今天陽光好漂亮,真的會讓我想在這邊定居,不過是想想而已...但就是個悠閒的生活和好天氣我就滿足了
接著又往西北邊騎,最後到了一個大湖,繞著湖騎了一圈,至少也有五公里,有人在慢跑,有人在騎腳踏車,有人在散步,好祥和喔。住在附近的人也一定很幸福,看著太陽慢慢慢慢的下山,天空漸漸變成火紅色的,感覺好放鬆喔,如果旁邊有人可以一起分享就好了,哈哈。
最後憑著方向騎回家,天已經黑了,今天的腳踏車行很快樂,開心自己把握機會出去走走,不然又是想睡覺,除了腳踏車坐墊有點過高有點辛苦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