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其實過的很奇怪,昨天的情緒還一直延續..今天天氣很好...很好...
早上搭車的時候丟了訊息給JJ還有Ursi,昨天JJ打電話來沒接到,原本想說他怎會突然打電話給我,是要和我談我之前寄給他的檔案,晚點想說或是要和我說新年快樂吧。
哪知道,今天上班的時候,他打電話給我說他要離開公司了...我超級震驚的...情緒其實還蠻低的
公司裡的人,一個接一個的離開了,還有一些我大概知道但還沒正式宣佈的,JJ說他先告訴我,不想我是透過公司發佈的電子報才知道,感覺會更難過吧。JJ和我解釋,顧問本來流動率就很高,而大家的離去大部分也是因為個人因素,有家庭沒有辦法在這樣長期跑來跑去之類的,我當然可以理解,但是離去總是會難過的阿...而且JJ很照顧我,要我選我下一個帶我的人,還有點不知道要找誰。心情就這樣一直很低..
只是在客戶那邊,今天只有我和Paul,Stijn,我平常就和Paul聊很多天了,只是今天開始和Stijn說很多話,他這兩天鬍子沒有刮,看起來有點老,不過也是和她聊天才知道他已經三十三歲了吧,十八歲開始工作已經工作十五年了,真的是看不出來,因為真的很年輕。
不過大家最近都很忙,臉上多了疲態..
生活上也是有點好玩的事,因為客戶那邊所以和British Telecom那邊的人有連絡,完全沒見過面,卻也可以用mail聊一些好玩的事情,他今天就丟一個好玩的Link給我,說以後有好玩的Link都會第一個分給我。
然後今天上MSN,Filipa告訴我他終於收到我寄過去的茶了,我之前一直想說寄丟了,原來只是慢了點而已。他說她們家的人都很喜歡,連他爸爸也是喔。過了不久,居然是他媽媽丟我,和我打招呼,然後告訴我說他煮了我上次煮的飯,大家都很喜歡。然後還叫我夏天的時候再過去找她們,CS不只是surfer啊,可以真的是朋友。她們五月要去埃及,因為喜歡在溫暖的水裡游泳。要再去葡萄牙我也不知道可不可能,不過聊聊天,也讓自己開心點了。
因為今天很down,所以才會在skype上面寫,Sometimes, I just don't understand the reason why。但也有好事發生,所以才會補說but, take it。
坐在回家的電車上,想到之前朋友和我說,為什麼妳不能be more wild and crazy。其實是有點點難過的故事,但是我也沒有辦法給他一個答案,因為我沒有辦法說服我自己。
晚上,和nippleman講到skype了,挺開心的...時間會過很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