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囉~! 
在國外的人只能這樣說啦!
還好有去瑞典找學弟妹,看到台灣人多少也開心點。今天大家好像都怪怪的,IT部門Rezki和Maurice沒來
Marco大概下午兩點左右就離開辦公室,不知道要飛去哪裡,Paul和Stijn超忙,沒什麼時間聊天,Paul變的有點緊繃,Stijn有點憔悴
我今天早上四點起床,六點半的飛機,有點過早到就在機場喝咖啡,結果上飛機睡不著覺,整個就很糟糕。到客戶那邊早上還好,晚點就根本是超想睡,又是過年,所以多少也會想回去,下午終於還是打電話回家。
晚上和Koen去吃飯,剛去他辦公室就像踩到炸彈,和女朋友要出去的事情沒弄好,不過和我沒關係啦。
晚點收到老闆丟來的簡訊說Happy new year,只是不知道new year是不是真的happy
還好晚上和Koen去吃飯還蠻開心的,我們還蠻有話講的。先是去ESCAPE,在去Rambrantplein的一家餐廳,然後又在附近找了一家酒吧喝酒,才結束今天的晚餐,挺累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