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Koen問我看要今天還是明天出去吃飯,我是都沒差,不過就決定是今天晚上了。
我們到Rambrankplein的3sisterpub去吃,很貴又不好吃,他的可能還好,我的則是很糟。不過他們上次在Leidseplein那邊吃的看起來就很好,下次要來阿姆斯特丹的人請注意。
現在公司只有我們兩個在這個案子,所以變得很好,雖然說是PM,可是也沒啥差,從他身上也學到一些東西,晚餐聊了很多有的沒的,他其實很好笑,而且很多臉部表情,人胖胖的,不過因為不是在德國分公司,所以應該和大家都不是很熟。然後他也告訴我一些公司的故事,聽聽就好,小孩子有耳無嘴,左耳進右耳出也就是了,只是不知道他為什麼會知道那麼多,或許也只是相反的,我不會說得文和我還太小吧。
吃完我們又去隔壁的ESCAPE喝咖啡,還不錯的一個地方,晚餐應該在這邊吃才是,原本以為他們不供餐。然後又扯到一些事情,他的八卦也被我挖出來了,公司裡只有少數幾個人知道,哈哈。
今天晚上都是他買單,下次就換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