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和老闆聊了一下,發現自己又亂掉了...
昨天晚上很無聊,因為都是上班下班回家,頂多就是在家裡弄晚餐,然後逛網路,聊天,過一天
生活開始趨於很一致
不過通常這樣的日子之後的一兩天,就會有些新鮮事,像是今天艾迪就找我出去一起去吃晚餐
然後預期,週末或許去艾迪家玩
下週和同事和老闆出去,然後星期四回德國,星期五回公司,或許晚上邀同事出去
星期六和taiger碰面,星期天回荷蘭,星期一上班,週末飛到瑞典去滑雪,去找朋友,回來或許就在荷蘭過年
客戶公司的manager有邀我一起過
然後日子就過到二月初...
然後也有提到上班會用Skype or MSN...這真的不好
可是也有無奈,或許是藉口,只是我上班大家都在,我下班大家都睡覺去了...
留台灣好?留國外好?很多人在羨慕阿,在說想到國外工作
也沒必要給一個結論和答案,總是有好有壞
日子到底要怎樣過呢?
老闆說他日子過的很快樂,我想或許當我是他現在的角色和生活的話,我也會很快樂
但也並不表示我想和他一樣,一種人過一種生活,自己要的生活還是要靠自己努力
不覺得自己現在在朝他的方向努力就是了
睡覺去好了....
在這樣想下去心情不會好
今天睡沙發.....

還好自己可以寫中文,翻譯軟體的功能應該不會太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