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是怎樣,開始有人說我漂亮,真的是很奇怪。
今天下班搭公車,一上去,司機看到我就是說Japanese?我說我台灣來的,要去central station。要蓋四格,那司機就很開心的要幫我蓋格子,還說一個要蓋在我額頭上。要下車時,還在那邊用日文要和我說話,用日文問我的名字,不過不是很標準,我就糾正他,他超開心的,說你很會說日文阿,然後還說我漂亮。之後還找他自己寫的名片給我,上面還有地址電話,說希望下次還可以載到我。後來我說我要趕地鐵,然後就快點走了,真是有點詭異。
特早回家想說可以特早到家,事實並沒有,那司機害我錯過一班車,結果所有的車都沒接上,到家和平常一樣晚。跑著拿東西去退貨結果店家還是關了,只好在附近走走在回家。回家開始煮晚餐,都煮好了突然接到Koen的電話說要我叫Taxi去和他們碰面。原來我以為取消的晚餐其實沒有,只是Deepak不能參加而已。所以把煮好的晚餐變成明天午餐,然後就出門啦,在ParkHotel碰面。到的時候他們還沒到,就在外面晃了晃。
晃回來Koen已經在外面等我了,看來大家差不多都到了,先進去點了啤酒聊聊天。今天來的人算是我平常比較少碰面的,像是Doug 和Ursi。不過還是很有公司人的味道,所以熟不熟不是重點。原本是要在這吃晚餐,後來改去一家牛排店,還算是不錯,大老闆出錢。也因為座位的關係,所以開始和Ursi聊天,才知道他也是愛旅遊的人,聽說也很會滑雪。聊的很開心就是了。Doug之前住在這裡,所以對這很了解,他也待過香港,然後還把我上次意外把他認錯的故事告訴Ursi。之前Doug就有告訴我們一些Pub和要去的順序,不過上次沒去,所以這次由他領軍,我們一個一個去。先是去一個我忘記名字的,喝啤酒,然後有了正經的第一張五人合照。喝完再去下一家,La Bastie,沒有啥活動所以挺安靜的一家,在這我沒喝啤酒只喝了水,太多水在肚子裡了。接著到了這一家叫做Bourben Street,重頭戲開始,有live band。先是喝啤酒聽音樂,跟著音樂動來動去,打拍子,看得出來Doug很喜歡這樣的音樂,動的很開心。這時候大家都還很清醒。然後Live band停了一下,換成普通音樂,所以大家又聚在一起聊天講話。然後突然又換成Live band,接著就是被Doug拖去跳舞了,然後Daan和Ursi也有跳,Koen比較害羞不跳舞,就幫大家照了很多相。然後就開始越來越瘋狂,還沒跳舞前就來了一杯shot,跳舞之後不知道誰又點,一整個晚上下來可能也喝了四杯,tequila,大家都喝,所以舞也跳的越來越順,感覺很棒,然後不知道是誰拿到兩支煙,我也拿來抽了幾口,再塞給別人,看他們抽菸的姿勢很熟練,看來某種程度上可能都有抽過。不過我還是討厭菸味的人,所以不抽煙。我們大概玩到兩點多吧,沒想到會玩到那麼晚,一些人就住在附近,所以走一下就到家,我和Daan走回Park hotel,一個擁抱再見之後,搭計程車回家。他下星期一要飛日本囉。回到家直接倒在床上,茫茫的。睡了一小下子才爬起來帶眼鏡。我知道其他人也差不多都陣亡了...
今天早上老闆打電話給我問我說還好嗎,我只能說我還活著,不過還是有點hangover,不過他說他陣亡了,不過也很久沒有這樣玩了,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不過今天上班挺辛苦了,生病加上小宿醉,齁,很累。
晚上回家,原本只是要和房東借強力膠黏鞋子,結果變成在他們家吃晚餐,和他小孩老婆,聊的很開心,和他們說很多文化上的東西,房東超有興趣。下次我煮台灣口味的時候會和他們一起分享,或許在一起去個pub什麼的吧~!太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