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今天打算去Lisbon的,結果睡到很晚,最後Filipa建議我去Sintra好了,那我就和媽媽說晚餐我來煮炒飯好了,原本我想說我去買材料,不過那媽媽說他買就好,我就把材料列一列,然後Filipa的哥哥帶我去搭公車。車上我問他說你等一下要做什麼,他說我要去衝浪,我瞬間就被嚇到。才想起,這邊是可是海邊呢,在海邊長大的小孩衝浪對他而言應該是習以為常吧!搭公車去Sintra居然還坐過站,覺得自己怎麼可以那麼笨,要問回去的路卻遇不到會說英文的人,今天又沒多少時間可以觀光,還好邊走邊走還是遇到可以溝通的人,指了個方向說大概走十分鐘就到了。果真也不太遠就是了,今天天氣很好,自己慢慢走慢慢散步,去了皇宮,才知道圓圓的那兩個柱子是廚房的煙囪,皇宮並不特別漂亮,但也還算是不錯,至少學生票才一兩塊,半價。參觀完皇宮到Filipa說必去的餐廳去吃小甜點,我點了他說的小點心,不過沒有很愛,只是還是吃的很撐。接著去他們說必去的一個地方。不太正確記得名字,是Filipa媽媽朋友以前住的地方,超炫,一整個就是大,而且很多機關秘密,我在裡面耗了好久。一直拍照,一直不確定什麼時候該打電話給Filipa,因為他要帶我去歐洲大陸的最西端去看夕陽,Cabo da Roca!因為我打電話的時間有點晚了,所以我們一路上飆車,路很小一條,有時候又被烏龜車擋住,一直很擔心到的時候太陽就下山了,還好老天保佑,到的時候太陽還在,perfect time to see the sunset~!真是感動阿,歐洲大陸的最西端。看完夕陽我們還去海邊晃了晃,海邊還沒很暗,實在很想去碰碰水,但是想到很冷就算了,在海邊待了一陣子,感受那浪潮的聲音。之後就開車回家啦。
回到家休息一下,Filipa的媽媽在弄明天要請客的東西,那我也就開始弄晚餐啦。我實在不知道標準的炒飯要怎樣用耶,我先把牛肉用最簡單的方式醃一醃,然後再把可以加進去的料都分別炒一炒,最後再全部混在一起,就好了。我加了些胡椒,變成很普通的一個炒飯。很意外的是,他們居然說很好吃,而且是很好吃的很好吃,讓我很訝異。對我而言真的沒那麼特別啦,而且他哥哥晚上看我在煮的時候還說要留一些給他,他要去party,還真難得有人欣賞我的料理。晚上在那邊看電視,晃一晃到很晚才去睡覺,明天要去Lisb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