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何他們會那麼愛那種party的音樂,我是聽到煩了,在客廳睡覺。後來他朋友說我可以去他房間躺,所以我就去他房間了,至少遠離那麼一點菸味和音樂。
我後來真的睡著了,等我醒來,他們也還醒著,繼續那種音樂和菸味,我說我要出去走走,畢竟外面很漂亮。
Cascais是個旅遊有名的地方,因為真的很漂亮。自己憑著直覺從他朋友家走到海邊,天氣很好,所以一切都很漂亮,可惜的是自己沒有相機,Party完也是一身髒,雖然如此,還是很認真的走了一圈Cascais。完完全全就是一個小地方,沒多久就走完了,是挺漂亮的。要不是自己一身髒還有服裝的不適合,應該也會跑到海邊去踩踩水吧。
原本是在等Filipa的哥哥,可是他一直都沒來接我們,所以我們就打算做公車回家,只是公車時間很爛讓我們回不去,所以就去百貨公司先吃個東西,然後再去她阿姨家等他哥哥,所以真正回家很晚囉。我是沒很累,不過他不能表現很累,所以我們還是跑上樓去看電視。他們家很棒有壁爐,真正燒材的那種,靠在壁爐外好暖喔。今天的晚餐是昨天的剩菜,雖然說是剩下的,可是還是吃的很好,有飯有肉有甜點和咖啡。不過還是很晚的作息。然後我們聊到shao shao rice,我一直不懂是什麼,似乎是我們說的炒飯,我就說我有空可以煮。他們聽了挺開心的,那老爸很好笑,說我吃了不會中毒吧,還說你要的話我家小狗你可以拿去煮。
今天是比平常早了一點點睡,但是也不會早多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