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有越來越趨於平凡的趨勢,也之所以沒有很多日記可以寫,不過倒是和IT的人變得很好,和公司的大部分人也很好,挺開心的阿。在走廊上遇到也都會聊天,挺像自己就是在這家公司工作的樣子。
不過自己和公司的人也還是有互動,最近為了IT要弄庫存的資料庫,自己開始用起MS的access,結果能力太弱只好求助公司的Koen,他真的是強者。看了他弄這些東西,才知道以前自己學的會的根本就是個鳥...還好他人超好,我一直問他一直回答我,真開心。今天看了他做的資料庫,真的是強到爆炸,不知道自己哪一天也可以那麼厲害。真的是還好有來自IT的要求...
之前公司裡的好朋友Lothar要去馬來西亞的時候打電話給我說要過去了,很訝異那麼快,前幾天收到他簡訊說要回來了,今天就到了,不過他只回來幾天,會待在德國過聖誕節,不然應該就會在阿姆斯特丹碰面了吧。真希望有個機會可以和他一起做案子,我們說好要一起去旅行的,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也不知道會不會成真。Anyway總是有個希望在。
今天晚上又去了一次新的apparment,明天就會搬進去了。也是個很棒的地方,很靠近市中心附近也有shopping的地方,算是不錯,只是離客戶有點遠,每天要來回各一個小時的旅行時間,真有點久,不過就在車上唸書吧。
對了,昨天在弄系統的時候不知道執行什麼指令,把客戶的系統弄當了,影響到整個生產線,還好美國那邊有人修理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