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8號小太陽和他朋友來找我,打電話給Taiger問說去哪好,Taiger就說他明天要去Illingen閃靈的巡迴表演,問要不要一起去。原本Stefan傳簡訊給我問我說要不要一起去Christmas Market,已經答應說要去了,不過這個比較吸引人所以就變卦了...
星期六我們十點多出發,想說一路玩下去,原本是要走海德堡的,不過我去過了,所以就改變路線沿著萊因河走,這段我確定沒走過。我們先到Bingen,去看地點很棒的網球場,原本也要在那用餐,不過沒開,所以改去古堡吃飯,也是挺棒的。然後在附近走走,搭船去對岸,沒想到這裏那麼熱門,好多人擠在這小小的鎮上阿,而且又是christmas market,感覺真棒,在那邊喝了芬蘭的glogi,還有神奇的德國棺材板,慈善的露天音樂會也讓我們聽的很開心,氣氛很棒。事實上,今天的天氣超級冷,很凍,雖然玩得很快樂,卻也被凍的吱吱叫,最後搭船回去回到車上整個就是開心。然後一路開到illingen去,閃靈的表演還有一陣子才開始,所以去吃了土耳其的晚餐。回到表演場地,這是我第一次看閃靈表演,也才真正知道她們是怎樣的樂團,超級重金屬吧,而且樂迷也很特別,會搖頭,很瘋狂的搖頭,所以我也在那邊學,不過挺累的,沒抓到訣竅。把閃靈的表演看到最後,然後去找他們照相,還跑去後台。化妝的時候他們看起來很恐怖,卸妝之後就真的是台灣人了,哈哈。
在那邊待到很晚才回家,挺累的,Taiger體力真好,把我們載回家也沒看見他打過哈欠。回家就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