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火車上遇到一個從加州來的大學退休老教授,我明明就沒幫他什麼忙,他卻一直說遇到我真好阿,很感謝我幫他忙。說他遇過的亞洲學生都很聰明,看我也是聰明樣XD 他是教工程的,亞洲學生聽到多少多少的百分之十馬上就知道答案,美國學生卻沒概念(我的媽阿,國小都會吧...)不過美國人團結合作就是了。然後他還把它的巧克力,電話卡通通送給我,真是不好意思,我身邊又沒帶什麼可以給人家,只好把我吃到一半的小熊軟糖通通送給他了。哈哈,至少是我愛的小熊軟糖,還好他不介意,而且說他也很愛。還一直邀我說一定要去美國玩,有去一定要去當他的客人,他女兒會很願意帶我走走的,哈哈。其實我們根本沒有講很多話.........
晚上去OF的開壽司店的朋友家吃晚餐,好一陣子沒過去了,去那邊坐一下聊天,不用自己煮晚餐。朋友說德國醫院二十四小時開,叫我晚上去看醫生。所以回到家我就去醫院啦,我家附近就是醫院。不過醫院一點都不像醫院,沒有台灣的人潮熱絡,超級冷清,又暗暗的,還分好幾棟,整個就是很奇怪。我之前有聯絡我的保險公司,他說保險全付,我才想說去看一下醫生也才不會白繳這些超級貴的保險費。不過還是花了十歐,說是規定一定要從私人費用出的,而且一季算一次,豬頭,這一季都要過完了。
然後醫生叫我進去,把腳給他看看,像是中醫一樣壓一壓,轉一轉,就說沒傷到骨頭,沒問題,雖然有一點點腫,不過幾天就好了,連少走點路都沒叮嚀我,時間到了自然就好了。不用吃藥,不用敷藥,不用擦藥,就可以回家了........我的十歐元買了一次醫院巡禮......至少知道醫院的人都會說英文,不過還是買藥布來貼還比較實際哩!而且醫生說的根本不知道可不可以信....@@
唉,在台灣怎樣蹦蹦跳跳都不會怕,還是中醫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