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沒那麼糟啦,心情總是難免會起起伏伏,該說點好玩的事情。
現在自己大部分時間都在客戶那邊,大部分接觸的也是客戶的人,坐在IT部門裡面通通都是男生,大家都挺好的,一個是超級好的英國人,可是荷文說超強,前一份工作是廚師,一個是印尼人,在這邊也很久了,不過還是有亞洲人的個性,一個是還挺帥的荷蘭人,晚上班晚下班,會和IT經理一起去抽菸,有時候愛搞笑,另一個荷蘭人也很好,還有IT的經理,這星期渡假去了。
英國人真的很好,上次剛好有帶茶葉去公司泡,分他喝,他第二天就帶英國茶葉說要請我喝,不過我說星期一,因為星期五沒時間好好享受。然後他在我電腦裡幫我裝MS communicator,我才知道MS也有這產品,基本上就是像MSN或是skype,只是contact來源是自己outlook的聯絡人。裝了我們就可以丟訊息聊天,不然有時候在大家面前說話感覺怪怪。有時候和他們打招呼都會問說"很忙齁?",他們就會回答我說"不忙也要裝忙",才讓我知道原來外國人也是這樣。其實世界上哪裡的人不馬都一樣~
客戶那邊的工作還好,沒什麼特別壓力,把該做的事情做好就是了,一天一天也很快過,上班族的生活吧。
今天晚上,阿姆斯特丹的風大到很詭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