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想可能是因為第一次接觸到生產線的東西,所以很新奇。對於每個步驟都一直問,雖然基本上生產線上的東西很無聊,可能是剛好自己的身分,我一直問人家就很認真的回答我每個問題,真開心。果然被公司文化影響,不懂就猛問,偶爾也會挖出一些好問題。
下午和客戶老闆開會,他應該還算滿意我做的,雖然我給他的只是我到時候要做什麼而已。不過花了四天把生產線摸清楚,感覺某種程度上,我比公司很多人都還了解公司內部的資訊流。
可是真的會累,因為一直問問題確定每個步驟都懂,真不簡單。顧問真是帥氣阿~! 

昨天晚上迷路,今天早上搭錯車,真的是沒注意,馬路兩邊又不熟看起來很像,就搭錯車搭到機場去了,哈哈。超笨,好在有帶照相機,一路上拍的很開心。還好到客戶那的時候IT只來了一個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