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做了一個和現實有關的夢。
夢見自己還在系學會,不知道為什麼辦了一個活動,沒有夢到宣傳的部份,卻有很多人報名參加活動,等到活動快要開始的前幾個小時,盈娟跑來告訴我說”我等一下要參加鼻子選美”,(可能是因為盈娟的形象吧XD),然後我才想起來,這活動我什麼都沒有規劃,沒有安排誰去做什麼,連活動內容通通都沒有,然後我就開始想要怎麼辦,而且活動之後的幾個小時我就要和一些人去馬來西亞了,我行李打包好了,不過還沒有買機票,問別人機票買了沒,文鴛告訴我說大家都還沒買,去機場再買就好了,所以我就放心了。然後開始想活動該怎麼辦,想到活動的裁判要一些表格做紀錄,偏偏手邊又沒有電腦可以畫表格和印出來,所以乾脆改變活動內容,像是鼻子選美就想到說謊鼻子會變長的小木偶,所以參加的人其實是要說故事,看誰故事說的最棒就是第一名,那裁判也不太需要記錄什麼東西了,不過還需要找主持人,我自己不可能當主持人的。接著,我就醒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