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算是個高級的旅館,什麼都很貴XD 還好這星期是客戶付錢,然後也才知道只有這星期自己好運住這邊,之後可能會幫我在這邊直接租一個房子,所以我就是在德國和荷蘭都有家啦,哈哈哈!
果然荷蘭人似乎比較溫馨,今天到客戶這邊大家看到我不知道是說是客人還是一向如此,我坐在沙發上等人的時候大家都會和我打招呼,真開心。感覺上遇到的人都很好就是了,連去到生產線參觀的時候我都可以很開心,一開始和我講案子的人是Hari先生,然後有個印尼人和我介紹IT部分,去到生產線是一個香港籍的媽媽,很清楚的和我介紹生產線和控管,知道我會在這邊待上幾個月,就說之後要帶我去好餐廳,哈哈!
關於project,大概有五六件小事情要我做,而我現在被歸類在IT底下,還好是自己還蠻喜歡的東西。晚上回到旅館跑去旅館餐廳吃頓好的,反正記在客戶名下,如果到時候被拒絕也OK啦,難得可以享受一下。
明天早上九點還要去見Hari先生,今天除了和IT的人聊聊,生產線的人聊聊發現問題,就是把該要做的事情打成文件,包括今天的發現。現在回到旅館,還要寄一堆mail給大家,告訴上司群說我目前應該還算OK。
說不定到時候和客戶混熟,我的夜生活就在阿姆斯特丹展開了XD 這裡至少商店星期天會開,星期四還開到九點特別晚。身邊真多好人,我真幸運阿。在那邊有自己的專線和電腦,只是不知道可不可以裝skype..XD 而且不知道是什麼原因,這邊的國籍好雜,一堆亞洲人,一堆黑人,真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