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很棒的人
歡迎公司機關團體˙個人訂購
數量有限
欲購從速
以免向隅
意者請洽本版留言版~
Hahahahahahahahah! much better~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五月二十九日
今天應該算是我最早醒來吧,可是還賴在床上,睡在最靠近窗邊,懶洋洋的用腳撥開窗簾,看看窗外的風景,應該是個出太陽的好日子吧!誰知道,定神一看,居然在下雨,而且雨還不小,完全的掃興了,不想起床,就一直和床黏在一起。其他兩個漸漸醒了,無濟於事阿,還是在下雨。莊先生最先爬起來,刷牙洗臉,後來我也爬了起來,刷牙洗臉換衣服,剩五月花小姐還在床上擁抱棉被。今天雖然天氣不好,可是還是個假期阿,所以穿上自己很悠閒的衣服,無袖半短褲的裝扮,這次帶來的每一件衣服都穿到了,成功 ^^!走到陽台外,看到一片灰濛濛的,還有躺在桌上昨天的香煙。

不知道要做什麼的朝眼前的一片景色拍拍照,趴在陽台上,坐在椅子上聽歌,也是一副悠閒。


回到房間裡面看電視,躺在床上,悠閒的舒服,莊先生在看啥時尚的電視,介紹名錶,我看了一會兒,沒多大興趣,躺著躺著又要睡著了。五月花這時梳洗完從浴室出來,看到他又比較有精神的醒來,然後不曉得哪來的原因,我又和莊先生打起枕頭戰。@@

越打是越有精神,也越來越有技巧,不是簡單的丟丟枕頭,這次使用了”看布袋”,就是用棉被把人罩住,然後攻擊,可是….他太大隻了,我罩不住,他用手就可以檔掉,然後反過來換我被罩,接著我就挨打了,很可憐 ><�。後來把棉被搶過來,舖在我自己這邊的地上,學乖了,先舖好,跌跌看,之後在躲進自己的壕溝的時候就不會因為姿勢不對去撞到,撞到很痛ㄟ。可是有時候連續遭到攻擊的時候,躲在棉被堆裡,是一種極度熱的感覺,再加上接二連三丟過來的枕頭,根本是熱在一起,冷氣對我們而言真的是已經感覺不到了。

這一戰打完,原本早上起來乾淨舒爽的感覺通通一閃而逝,真不知道在做什麼!真的很好玩,不過如果我們再打下去,所有的行程通通通delay啦,所以收手了,檢視房間的破壞程度,哈哈,冷氣的出風口被我們打壞掉了 XD 真是罪過,對不起老闆全家。

今天早上的早餐還是我們自己煮,而且剛好廚房有空,所以就用廚房囉,方便多了。莊主廚今天上的菜是”炒麵”,而我今天也有貢獻,煮了鍋湯,阿真不好意思,我煮的湯還真好喝!超級好喝!東西弄好也把廚房剛剛製造出的髒亂清乾淨之後,就移駕到KTV房間去唱歌啦~我猜可能是因為感冒,所以味覺失調,感覺吃什麼都好鹹,真是糟糕。我們很悠閒的吃飯,然後和老闆要求唱歌,邊唱邊吃了好一會兒,就該啟程去今天的遊玩了。

下雨天,其實真的影響很大,不光是我們對附近的路不熟,走錯路,還無法盡興的走,聽老闆娘說附近有一個步道很不錯,結果大失所望。最後是去棲蘭森林遊樂區,在園區裡面只可以用走路的,所以把車停著,他那邊是要付錢的,不過門票可以抵飲料,我們就去餐廳那邊坐下來一人換一壺熱茶,剛好我有把零食帶下來,所以就邊喝邊吃著,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後面有人抽煙,臭死我了!

坐坐之後,就從蔣公行館旁邊的小路出發去找神木群了,那路小小條的,有點點濕滑,走起來會累,我們沒有走很遠,因為莊先生感冒嚴重了,可能真的很難過吧,所以我們走沒很久就折下來,下來之後我才知道那邊有幾百顆的神木,突然有點想要去一看究竟,只好等下次來的時候,再去拜訪他們了!! 之後我們在蔣公行館前面拍照,然後進去晃晃。這整段沒有很久,之後就是打道回府的行程了。

在找北宜回台北的路上,五月花在seven停了一下,我就說我要開車,然後就換我開車了,果然每一台車的性能不一樣,五月花家裡的車加油很鬆,可是煞車很緊,我終於了解為和每次都會一加油就有衝出去的感覺,我的志向是當個安全舒適好駕駛,所以我一直在抓那個讓人家坐起來很舒服的平衡點,只是有時候會失敗。然後,雨下的很大很大,宜蘭的車又很沒品,超級危險的,他們要切出來也不會看後面有沒有車,就直接衝出來,很給他恐怖。還好我平安的回來,然後開到了北宜,五月花說這裡比較危險給他開,所以就交換回來啦,我坐在駕駛座旁邊,看五月花開車,邊看就邊想,我以後一定要來開北宜練練我開車的技術,很多轉彎,一定可以把那種感覺抓好的^^,不過可能危險性也很高啦,那麼多車子開很快,所以再說啦!

因為晚上還沒吃東西,所以就在台北停留吃個晚餐再走,晚餐時刻是在三商巧福渡過的,然後吃飽算算這一趟花了多少錢,總算一下,一個人一千五,有櫃有便宜,只是油錢三個人只花了八百,真是超級給他便宜的!

很快的回到了新竹,送莊先生回去,然後換我被送回去,在我們家附近,被丟下來,然後和五月花之間有一段秘密的談話,之後就回家結束我這一段特別感覺的旅遊了!至於啥秘密的談話,那就是秘密啦,秘密就是不能讓別人知道的東西,所以是個秘密!哈哈!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幾天帶衰
後來好點 今天卻又超級衰運
去辦幾件事情都沒有辦好
出圖書館下雨
然後騎腳踏車過彎
就摔車了
證據在上面 >< 擦藥之後好痛
明明就不是什麼大傷
天阿
我該去拜拜了 @@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然後 我們就沿著北橫 一路開這去宜蘭,一路上想說,原來是阿母帶雨,每次我們只要出來玩,就必定下雨,結果就在我們在北橫的路上越往宜蘭開,雨就越來越大,是怎樣啦!可能是阿母魔咒要證明不是她帶雨 XD 山路彎來彎去 車上有點悶悶 然後又感冒 害我坐在後座好難過阿 又不是要吐 就真的超難過 完全耳鳴 頭暈暈 然後他們兩個在前面唱歌唱的很開心 @@ 雖然那時候很難過 可是現在想來好笑 就這樣一下舒服一下不舒服的到了宜蘭 雨還是不同的下著 我們的第一站目標是要去清泉地熱 迷路了一下 問旁邊的吉普車 他說她們也剛要去 可以和他們一起走 結果勒 鬼啦! 他們明明就到了還故意找那難走的河床走 我們是小客車ㄟ 最後沒有跟過去 又繞了另外一條路 結果 雨啦 都是雨太大了 有一個賣東西的老伯伯說太危險了 別過去的好 所以就沒有了 後來想想有點膽小 只是真的也不知道水會漲的多快 還是有點想過去 不過還是說了聲掰掰。

雨下那麼大,去哪邊都玩不起來,第一次真正領略到下雨天不好玩,我很硬個性,非要自己碰到才要相信。現在真的相信,只是不管怎樣總有不同的樂趣阿!我們最後決定就先回民宿了。我們住在玉露茶莊,外表不怎麼起眼,到了的時候覺得還不錯耶,有裝潢。和老闆拿鑰匙進去房間,卻又覺得差很多,因為和網路是的差很多,有點普通有點小,我們住四人房的,原本以為會更好,算啦!還不錯的是,老闆會先招待一人一個果棟還有兩包梅香金棗茶,都還不錯,尤其是下雨天可以熱熱喝,感覺舒服。我和五月花睡一張床,床好軟喔,莊斐能自己睡的就比較硬。房間外面有一個小陽台,有一組兩人坐的桌椅,房間有冷氣、有電視、有冰箱、有浴室,基本的配備都有。因為一路上都在車子上度過,除了中除有拿零食起來吃之外,就沒有吃啥東西了,大家的肚子也餓扁了,所以等大家稍微梳洗一下,我們就回到一樓去煮我們的下午餐了。

我們買的食材超多的,煮了一鍋的麵還有一鍋的勾芡菇,然後就吃不完了,雖然平常自己可以煮東西填飽自己的肚子,也還不難吃,可是有莊斐能在,我和五月花就變成無煮食能力的人,只在旁邊洗菜還有等著吃,這種感覺真不錯,可以好好當個懶惰人!吃的東西很簡單可是吃的好飽喔!吃飽要自己洗鍋子,那裡的阿姨人都很好,要借什麼幾乎都沒問題,老闆和老闆娘、兩個兒子看起來都是很好的人。吃飽之後,我們回了房間,休息一下想說要去羅東市區晃晃。

回到房間其實也有點累了,倒在床上休息,卻不知道為何,就和莊斐能打起了枕頭戰。這是我第一次玩枕頭戰,才知道枕頭戰那麼好玩,可是真的好累阿,超級耗體力的。五月花因為開整天的車,很累,所以沒有加入戰局,只有我一個人和莊斐能奮戰。這邊出場的是裝肥能選手,另外一邊出場的是尿小婷選手,兩人身高相差懸殊,一男一女,今天這場枕頭之戰,到底誰輸誰贏,靜候分曉,此時只見漫天枕頭飛舞,一人佔據房間一角做為陣地,時而我攻擊他防守,時而他攻擊我防守,因為這次的砲彈極具重量,對我而言著時吃力,大戰數十回合,時常不得不和對方喊暫停休息,即使房間冷氣開到最低,仍是滿身大汗;對手是龐然大物,很難攻擊,第一場的攻擊因為沒有經驗,只能拿著枕頭努力朝他身上丟去,但多次都是徒勞無功,不是被單手檔下來,就是被用手直接接住,真是難對付;五月花看我們一直打,最後索性拿起攝影機幫我們的打戰拍了下來,順便做了戰地記者,配音超好笑的。因為枕頭很重,有時候閃過枕頭,捵頭就會直接飛到牆上,然後就會發出”咚”的一聲,或是打到陽台的玻璃門,重重的晃了一下,每次我都在擔心什麼時候門會裂掉或是玻璃門會碎掉;然後體悟到,撿枕頭的時侯要小心,因為會被偷襲;忘記我們從幾點開始打的,因為太好玩,不知不覺的就玩到八點了,有點擔心太晚出去,所以就先休戰去市區了。

晚上沒下雨了,原本要去宜蘭市區,後來聽說羅東市區比較好玩,就去那邊了,到了才知道原來自己來過,還蠻大的,宜蘭的車很兇,我們要去停車場在外面排隊大家都不讓的,很惡劣。夜市的東西很多,只是我們都吃飽了,晃來晃去也沒特別看什麼,因為我喉嚨有點痛,就去中藥店買八仙果,一兩十塊錢,一顆八十五,我說了要三十,老闆切了快一半給我,真是好人阿^^ 八仙果好好吃喔,又很有效,喉嚨就比較不會癢了。後來又去ZAX的店,五月花說ZAX的衣服很特別,我們進去看看,莊斐能又開始幫我找衣服了,我就又乖乖去換衣服了,反正他說,也只是試試好玩而已,哈哈,ZAX的衣服可貴著呢!

原本還想要去登高望夜景,結果附近沒有比較好的地方,我們就回去了住的地方了。因為住的地方和羅東市區還有點距離,所以我們理所當然的又迷路了 ^^; 不過我們也不及啦,慢慢問人慢慢開,因為每次做到車子裡面,都是很快樂的在唱歌,又沒有人在催,一點也不趕,然後…我們找到對的路之後,五月花就停在一家7-11前面,進去,然後手裡拿著一包淡煙!哈哈,因為我之前問他們說之前有沒有抽過煙,我沒有ㄟ,五月花就說那就晚上來試試看吧,沒想到他還記得,真好玩!


原本要唱歌,結果老闆說時間太晚了,不太方便,回到房間,很高興的和老闆借了打火機,跑到陽台外抽煙。一人一枝,五月花買淡煙,淡淡薄荷味,還不錯。莊斐能幫我點煙,他說我才知道,原來點菸的時候要吸,才會點的起來,他們兩個抽煙看起來都抽的很順,只有我是個小菜鳥,雖然是沒有被嗆到啦,只是一點也沒有抽煙的帥氣感 XD 而且照相起來也很醜=.= 愛玩又討厭菸的味道,所以把煙吐出來之後,又會很用力的把嘴巴裡的味道吐吐吐,然後又再吸一口,有點好玩啦,可是不太會上癮吧,煙到喉嚨就吐出來了,沒有進去肺裡面。那時候真是悠閒阿,然後完全像是壞小孩,五月花說有媽媽原本要帶小孩出來陽台乘涼,看見我們在抽煙就又把小孩趕進去了,聽了就好笑。抽完我和莊斐能先進去看電視,五月花說還要乘涼,就在外面坐著。我們兩個就坐在裡面看電視,不知道怎樣,就又開始打起枕頭戰,真的很累勒!這次比上次又更進步了,還是打進身戰,很好用喔,可以連續K好多個,然後可憐的我又落居下風,因為他手長腳長的,就把我枕頭抓住,我只好趕快逃回自己的堡壘,然後又多學了一個,可以很迅速的趴下來,躲在床邊,這樣枕頭丟過來就不會被直接K中了,只是他也會跑過來近身攻擊,我就又投降了,癱在枕頭堆裡。只是躲下來的時候要有技巧,因為床上翻下來沒有翻好,會撞到膝蓋,真是給他超痛的,哭了。後來五月花也加入戰局,終於讓莊斐能有點挨打的感覺了,真是高興阿,哈哈哈!
後來真的累了,坐下來好好看電視,吃零食,然後我先去洗澡,換莊斐能,然後是五月花,五月花洗好久,我都快要睡著了,後來也就真的睡著了,明天的是明天說吧。希望明天是個好天氣,都一直那麼認為。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五月二十八日 早上
前一天晚上,想說第二天不會是我開車,所以可以把之前出狀況的隊遊弄一弄,然後就在網路上看看BBS,看看網頁,有些都介紹的很棒,把大概的住的和交通弄一弄,居然時間就給我兩點半了,我的媽媽咪阿,好晚@@,雖然是弄好一些沒錯,可是身體真的好累好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點感冒的關係,上床要睡覺的時候,身體好難過,真的超難過的!尤其是左邊的背,碰到床就超痛的,害我睡不著覺,腦袋瓜很清醒,可是身體好累,真的好難睡,躺下去又爬起來,又想躺下去,折騰了好一陣子,發誓以後不可以再這樣了,好像快要死掉一樣,最後真的不行也終於睡著了。

第二天的起床時間是六點,約七點出發,我又還沒整理行李,所以更要早點起床,走到浴室看見自己的熊貓眼睛,真是可憐,下次真的不可以這樣。還好我是起床過不久就可以完全清醒,所以還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整理行李因為只住一天包包很空,所以就雜七雜八的衣服帶一堆,加上身上的衣服總共帶了三套,一本書、雨傘、充電器…然後就變得很重很重。自己不知道在白癡個什麼勁,不過也算聰明啦,每個帶去的東西能用的都用到了,衣服每一件也穿到了,物盡其用,反正到時候載行李的是車子,不是我。快七點打電話給五月花,先確定她在哪裡我才出發,聰明吧,哈哈!

不過這次她還算準時,七點十分多就到,我還是第一個,倒是莊先生是最慢的一個,雖然他說他是在等五月花小姐,依照過去的經驗,要等待她打去的第二通電話再下樓來才是最棒的時間,可惜這次他錯了!所以記遲到一筆。

我們不是直接出發去宜蘭,兩位大膽的人士要先去玩bungee jumping,我沒有要跳,不過當然也是跟去啦,約十一點二十分的,地點是在桃園縣的復興鄉,所以我們時間充裕,先從快速道路轉到二高,再從大溪下交流道,切到北橫公路上,一路上,因為前座的兩位極為愛唱歌,之前還特地去KTV練男女對唱,所以今天音響放出來的歌盡是男女對唱,兩個人都唱的很好聽,在這時候我就像是大大電燈泡,不過到最後我也在唱歌,亂唱就是了,他們真的唱的不錯。原本沒有打算走北橫,怕危險,還好今天出發天氣還好,陰陰的可是沒有下雨,微微悶熱。我們在中途除了去一條紫色的橋還有在一家餐廳上廁所之外,沒有去其他地方。紫色的橋就紫色的,不知道哪裡特別,旁邊有一條小路,我們走上去晃了一下,蚊蟲很多,聰明的我帶了扇子,一邊搧風一邊驅趕小蚊蟲,一點也沒有遭受攻擊,真是好家在。之後去一家餐廳借廁所,才不會等下高空彈跳憋不住,會太難看。

高空彈跳是在一條橋上,那橋上有點脆弱,有時候又會有大卡車通過。我總是想,萬一哪天橋斷了,大家就可以一起玩高空彈跳了,只是可能會跳不會彈了吧 <�我是來亂的> 只是是真的很危險的感覺 也有外國人來跳 是美國人 不過很沒有禮貌 他們沒帶夠新台幣 問說可不可以直接用美金 我是對這是沒啥感覺 可是五月花說美國人很自大 我不喜歡他們是因為他們沒有禮貌 好多人都要跳 所以我們在那邊等好久 我沒有要跳 所以一點也不緊張 只是橋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斷掉 讓我很緊張而已 然後太陽漸漸變的很大 我帶我的中空帽 不時的用手摸著我的頭頂 然後發現頭皮的中分線要再次被曬傷的慘劇可能二度發生 那一條橋有七十二公尺高 當然他不可能讓你跳下去碰到水再彈起 畢竟 泡到水之後可能也會連帶的用你的身體去撞到石頭 然後就可以去醫院了 Bungee jumping從預備好到跳下去也只是短短不到十秒鐘的事情,跳下去之後你就在那邊彈阿彈,彈到你不會彈了之後 教練就會丟一條鍊子下去 你自己扣住 大家就會合力把你拉起來 在掉下去的那一刻 你必須要用你的腳用力的往後蹬 然後大聲的把心中的恐懼吼出來 一直到你掉到最底下 這是最棒的 可惜通常的人掉到一半就沒有力氣叫了 哈哈 我在旁邊一直看 看大家掉下去的漂不漂亮 有個沒禮貌的外國人跳的很漂亮 可惜他沒禮貌 這樣不行!

換他們兩個了,我在旁邊負責攝影和拍照,看他們兩個起來之後都說好玩,應該真的好玩吧,高空彈跳被我喻為想要感受跳樓的人的練習場,而我沒想過要跳樓,所以我不要練習 XD 其實是我不敢玩啦,會怕~anyway看他們都很開心就好了,還被記者訪問,然後和教練玩的很開心。要走的時候還跑去唱歌給教練聽,有點白痴加上一點呆,不過就是好玩阿!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間漸漸逼近晚上的十點二十分 這時間為何那麼重要呢…因為這是我們和May約定要去愛買採買的時間 莊斐能一直以為我們約十二點 難怪他慢慢來 在離約定時間只剩下兩三分鐘的時候 我們走出來來的大門 我想說 騎快一點 一下就到了 不過 莊斐能說了一句經典的話 瞬間讓我省悟 他說:May不可能準時的啦! 對齁,我居然忘記這重要的一點,於是我們就慢慢的騎去愛買,還在路上玩不加油 怎樣運用身體的力量讓自己從平地溜下斜坡 不要問我這遊戲是什麼 因為這是個白痴的遊戲 不想解釋 XD

到了之後May果然不出所料還沒出現 原本以為愛買開通宵 後來只開到十一點 可能是因為不符合成本吧 老公公老阿媽即使兩三點起床 也是去爬山 不會來這 所以我們的時間也只到十一點 May後來匆匆忙忙的出現了 她是下班直接過來的,果然和她平常穿的比較不一樣,有那麼一點點套裝的味道,哈哈,是不錯看!這次我們打算去民宿那邊自己開火 比較省錢 所以買了些食材 麵食為主 然後那邊還可以唱卡拉OK 所以也要一些零食,採買的過程很平和,我們在短時間內買好了我們要吃的東西,然後出愛買討論行程。

坐在愛買外面,打開宜蘭地圖,宜蘭我們班班遊就是去那邊,所以很多地方都去過了,因此我們將目標鎖定在山上,去太平山,然後….她們居然還要去先玩Bungee Jumping! WOW! 好膽~~ 然後,我們決定了我們不走濱海公路,然後其他的也沒決定出啥,很隨性的說。然後買的東西就先通通丟到May的家,原來May的家就在龍台宮附近,離我家超超近的,現在才知道。anyway,這就是我們的行前故事了! 喔,還有,根據過往May的遲到紀錄,我們限定她當天要準時,不準時,一路上所有的花費都吃她的啦~哈哈哈! 這超果然有用~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二零零五年的五月二十八和二十九日 星期六和日
和May還有莊斐能去宜蘭玩兩天一夜 原本阿母也要去的 可是在房間訂好之後
May說阿母的爸爸和媽媽都生病了 所以阿母不能去啦
還好生病不是很嚴重 就是年紀大了 所以剩下我們三個 還是出發啦
星期三的晚上 我們先去採買
這又是一個故事的開始
再上一個星期 遠百在做套裝的特賣 我們這批要去瑞典的人都有需要 我就把這消息轉去版上 星期五我本來就要去看牙齒 在遠百附近 原本沒有打算要去 下午在房間 莊斐能打電話來問要不要去 看看時間和行程是剛好的 也就ok啦

原本約八點 我還特地去 想說 七點半看 到那邊打電話給他 我在看的時候 他剛好可以過來 來了我就看好了 結果….才不是 我是打電話給他 橋了有點久 原本改明天 後來發現他有事情 又改回今天 而看牙齒是一下下沒錯 問題是我從七點半等到八點半還沒看到 快九點才弄好 輪到我也只是上去個三秒鐘就下來..是怎樣!

看完去找莊斐能也九點多了吧 就先看他的西裝 高高不太胖的人其實穿西裝都會很好看 我每次都想 西裝是可以修飾一個男生的 假如一個男生穿了西裝還是不能看的話 那就真的沒救了 莊斐能夠高 就是一個衣架子了 西裝褲挑好了 衣服就不是啥問題了 我站在旁邊幫他看看衣服 感覺自己很像媽媽 =.= 負責拿包包 東摸摸西摸摸 哎呀…老了數十歲 更糟糕的一件事情是 莊斐能長的不算醜 所以那邊的阿姨都叫他”帥哥” “ㄟ,帥哥,你的東西…..” “ㄟ,帥哥,那個…..” 然後明明就很明顯看的出來我是和他一起來的 結果我完全不被理 還被擺臉色 害我不知道該氣還該笑 知道自己長的不好看阿 阿可是看到別人這樣子 就覺得很好笑 前一個小時一起幫他看衣服 後面半個小時在看我的 真是難為情阿 >///< 哈哈 第一次和一個男生一起買衣服ㄟ 而且他一點也不害羞 我們在那邊挑到很晚 阿姨很不高興 最後因為用提貨券買比較便宜 所以祇是先付訂金而已 然後我們就去喝茶了 原本要吃冰的 冰店都沒開 就去大茶壺喝茶 還被騙以為有包廂可以做 =.=

好 延續之前的故事 就是因為我們只先付訂金 所以星期三是去拿衣服的 約七點 時間快到他還在睡覺 還好我學會了不急不徐 要多用時間唸書 就等他好再打電話給我 用他的車我載他去 真是一大隻 很難載 會歪來歪去 還好我還是有點技術的 順利到達目的 去到了 還是再找找看有沒有其他不錯的衣服 上次去是整個垃圾堆 這次是比較整齊的垃圾堆 而且….阿姨肯理我了 XD 我被挑了一件裙子 而且居然一試好看 難得阿 很好穿 衣服拿了之後去尋覓我們的晚餐

哪知道 不知道是誰在衰 要去的店都沒開 到最後 淪落去清夜吃小籠包 索性 我超愛吃早餐店的啦 也愛吃小籠包 還有饅頭 所以在第一家合點了一籠 除了醬好吃以外 小籠包不夠好吃 換家! 所以我們又出發前往”來來早餐店” 這家不一樣 小龍包可是有湯汁的呢! 要先輕輕把小籠包咬一個洞 吸出他的湯汁 小心不要被燙到 然後再沾醬 一口吃掉 超好吃的啦~~~ 這就是發現小籠包之旅 part I …(partII不知道在何時….=.=)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已經超過了12點 不過還是假設今天是5/26 因為 今天真的很開心!
每件事情都是…所以當然要從早晨一開始紀錄了
今天早上不到六點就起床 因為和奕如學姊約好了 要一起去游泳 會想要去游泳是因為看學姊的版知道他有在游泳 覺得感覺好好 就也加入啦 前一天晚上一點多睡 六點不到起床 有點點痛苦 可是想到可以晨泳 實在很棒 去瑞典之後 或許就沒機會啦

弄好之後就在房間等 學姊來敲門之後 就一起騎腳踏車去清大啦 早上的感覺好棒喔 清新吧 今天游了1500公尺 大部分都是游蛙式 雖然很鳥 自由是游不起來 不過也游不少啦 八點不到就起身啦 天空看不見太陽 很舒服 騎車所以有風

回了交大 陪學姊去打工的地方 在外文系 外文系館真是超棒的 比較溫馨 連打工的小房間也是個高級 有apple 電腦ㄟ 我第一次碰 滑鼠很特別 可是整體用起來還是不很習慣 或許要用久點 就會喜歡了吧 之後陪學姊去摩斯買早餐 結束第一段快樂的開始

因為明天要考統計期中考 似乎該乖乖唸一下書 我有 先玩一會的網路 看新竹哪裡有好吃 下次和別人出去才不會不知道吃哪 然後把公式整理了一下 好累喔…太早起了 所以 睡覺去^^ 幸福的快樂

醒來也快十二點了 女網約在全家要討論送舊的表演 時間到也就下去啦 等一會沒人 打電話 再等一會 來了 結果對於要表演啥沒討論多少 只說下星期一排演 剩下的時間就在喇勒 最後開始排隊遊的行程 最後決定是到經過台北到花蓮 住一天 瑞穗住一天 南橫住一天 高雄住一天 墾丁住一天 六天五夜的行程 每次討論都一直被岔開話題 可是大家聚在一起總是快樂 又一個快樂

之後去找伍老師 有很多事情要說 有梅竹賽 有下一屆隊長 有隊遊 有好多事 伍老師剛好在帶兩個新的小朋友打球 雖然穿著牛仔褲 可是看了就手癢 一改之前很怨恨不想打球被綁住的心情 看著小朋友越打越好 就好像看到以前的自己 即使沒在打 也覺得好好玩 一種回味 晚點陳思因來 和他抽球 感覺真好 星期四下午的練球 比晚上沒壓力多了 晚上為何會有壓力 有點難懂 但就是不很想去@@ 雖然最後因為球館有人要上課 不能再打 可是有高興了 發現自己還是喜歡網球 很高興 又是個快樂

騎腳踏車回宿舍的路上 看天氣 好舒爽 實在不想回去面對書桌 就又折回seven還意外遇到勇伯 買了罐果菜汁 就騎出學校啦 實在沒有到底要去哪裡的方向 往竹東方向騎 想到莊斐能說他回實驗 那我也回去看看好了 一路上 發現自己的車雖然老舊 卻還是很好騎 不愧我好好待他XD 第一個是拜訪李文蓉老師 高三的班導 意外的來訪讓老師驚訝一下 要去瑞典老師知道 說以後可以在報紙上投稿 寫寫自己的經歷 這不錯 談了之後 原本想說直接去籃球場 然後回去 後來想想 去找美術老師碰碰運氣 莊斐能說他前幾天去找老師 和老師相談甚久 收穫頗多 我去去也是碰碰運氣 沒想到老師居然在 好高興阿 老師看到我 應該也有點驚訝吧 說我之前都沒找過她 其實我校慶有回去一次 只是她不在 我和老師 應該也談了很久 老師一邊幫學生改油畫 一邊和我聊天 我把很多事情 通通吐了出來 老師看對了很多事情 她說在我的臉上 似乎有點疲憊 是不是因為現在事情不再讓自己感興趣了 是吧 原本該是悠閒的日子卻接了很多事情 讓自己疲憊了 雖然也快交棒了 老師說 這也是一種好阿 更看清楚了自己 我想 以後 知道自己會了就好 別再那麼愛出風頭 老師說我少年老成阿 先走了很多別人還沒經歷的事 恩也是 談很多事情 我和姐姐也很不同 我總覺得她很認命 很能忍耐 老師說 她其實過的不快樂 這點我也看的出來啦~ 而我的個性和她不一樣 會另外走出一個方法 都好啦 都要做大事 老師還說 我以後的公司 會是間國際的大公司 很有企業道德或是真的很棒 否則我一定會走 或是在一個職位上認為學夠了 就會再跳槽那種 我也認為我是阿 沒耐性!

還有我總是要做些可以讓自己感興趣的事情 我知道是啥啦 我要去環遊世界阿 很想很想 我真的一點都不怕 我曾經想過 如果有一天 我死在旅遊的路上 我一點也不遺憾 我走在夢想的路上阿~ 談到我的感情 一樣是沒有男朋友阿 老師想也是吧 眼光太高了 XD 很多男生 當朋友可以 可是要從朋友變成男朋友 那個條件是天高吧 我知道我自己的問題 可是我實在無法讓自己去看不見那一點點的不完美 我很清楚我不完美阿 可是卻就無法降低那標準 老師說阿 你就去交個外國人吧 如果交了個台灣人男朋友 那個人應該是超級優秀吧 我想也是 只是超級優秀的人就不會看上我了吧 哈哈 老師從我國中就看著我長大到現在 很久了 也快要十年了 老師說 今天看到我很開心 我也很直接告訴老師 我也很開心 把很多東西都吐了出來 這幾天的不快樂 似乎在瞬間一掃而空 和老師掰掰後 騎腳踏車網操場的方向去 看見楓老和施老在打網球 兩老一點都沒有變ㄟ 他們也有看見我 打招呼 我就黏在網球場的圍網上看老師打球 突然看見以前學務處的趙叔叔 聊了一下 好久不見ㄟ 他以前很疼我們的 聊了一下之後又回來看網球 突然接到kiwy打來要我去接她的電話 ok阿 只是要等我悠閒的騎回學校 拿車鑰匙 再騎車 回實驗 很快樂

我很快樂的騎車回交大 結果從舊的南大門 腳踏車沒辦法進來 試試旋轉欄杆 太小了會卡住 剛好想個女生要過 很主動的幫我忙 還一起走聊了一小段 雖然不認識 可是小聊了一下虧來虧去 頗為好玩~ 回到宿舍 上樓拿鑰匙 結果沒有鑰匙 又跑去借 才去牽車 現在面對衰事情 都可以比較看開了 因為之前不順心的事情太多了 所以不想再去介意了 騎去kiwy的公司 還走錯路 我真是笨蛋 然後載kiwy回外婆家 在一路上 說著老闆一個不太正確的決定 一路到外婆家 我是相信他可以處理好的啦 看見kiwy很快樂

之後換我回家 舅舅來 好久沒看見啦 去瑞典的事情被關心了一下 然後吃了一碗老媽煮的麵 還有兩顆蛋 一堆水果 教老媽在台北怎樣看地圖找自己要去的地方 之後就快樂的騎車回學校啦 回家看老媽吃東西很快樂阿

回到學校 先幫老媽買車票 然後想到鑰匙在maple那邊 就去了她們房間 她們在煮麻辣鍋ㄟ 雖然我已經吃過了 還是被邀請一起吃 真的好好吃喔 高麗菜和鴨血還有粉絲都好好吃 超高興的 問maple我的鑰匙在哪 原來早就在我包包了 我是白癡吧 不過阿 就因為去找她們 聊了好多快樂的事情 小時候的故事 學怎樣彈舌 八卦一下盈娟 然後說考完試大家要好好聚一下 幫我送行 我不知道再她們那邊待多久 可是笑的很開 很久沒有這樣了 和好朋友在一起 好快樂喔

這就是一天的生活 老天爺把之前從我身邊偷走的快樂 一次還給我 很快樂阿 書都沒有唸 希望明天考試可以順利 我現在變的更堅強了 開始快樂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下子就好幾天沒寫網誌了
不過最近發生了些特別的事
等等要考試
晚點再補

遇到籃球小弟
和瑞典人去吃飯
還有啥....忘了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豬頭 我記得我昨天有po網誌的阿
不可能因為昨天喝了點酒就什麼事都不記得了吧

早上去學了瑞典文 是個難
發音完全把我打敗了
還好我的partner是個帥哥 英文說的又標準 讓我充滿動力 XD
說好玩的 他死會了啦 女朋友很漂亮唷!!

下午睡大覺 晚上去打球
學妹真是超超強的
發球就可以吃死人了
如果要和他搭雙打 我可不想拖累他
有空要趕緊去練習阿 雖然只剩一個禮拜了 >”<
加油ㄟ

更晚的時候 去猴子的生日補慶祝
很開心阿

過了今天 了解一些事情 原來自己一直都太單純
也很單純的去想每一個人
其實 差很多 不是我想的那樣

心情指數:-1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要開始寫網誌了嗎? 可能吧…
那第n天,n是等於多少? 唔,我也不知道,等機票訂了就知道了吧!

下一個期中考是在下個禮拜,所以算是告一個段落。
之前連著考,上星期五,這星期一二,害我這個禮拜都沒有回家睡覺,想說假裝用功一下,但是也沒考多好。 假日唸的專心程度不如考試前一天晚上五個小時的用功,真是沒用XD
不過突然覺得自己唸原文書的速度變快了一點點,心理暗爽一下,哈哈

昨天下午考OM,前一天雖然下午都沒課,可是在寫統計作業,又摸了一下,所以到晚上才開始唸OM,到晚上一點也才好好把還沒唸的三章課文念完,第二天早上六點半爬起來寫計算題,老師說他要考計算,所以很認真的寫了一下。九點上統計三堂課,下午就考試了。老師的考試題目居然是從課本後面的光碟,和課本的練習題出出來,難怪老師說他換課本,他和大家一樣只有課本和後面附的光碟,可是誰會想到他是這個意思阿,真是敗給他了。考完試溜回家,晚上再上三堂已經不知道老師在上什麼的JAVA,結束一天九堂課的生活。

回來之後想說難得考完,抓怡樺去跑步,一圈多的環校,兩個倒著上坡跑,和n圈的散步+慢跑+衝刺。跑完神清氣爽,從頭到尾為了做一些自以為的訓練,就練了一些白痴的動作,害的跑在環校一直給別人側目,還有人對我們說:加油喔!
收操完,倒在操場旁的樹下,仰望天空,頭上的那棵樹就像是北國風光的那種樹,花不是花,而是葉子在月光下的反光,很棒的感覺。如果再來點風,就睡著了吧 Zzzzzz…..

回到房間愛聊天,摸到兩點才睡,很欠揍。早上又是九點的課,七點多醒來,硬逼自己躺到八點十多分,早上期貨的課,下禮拜要考試。老師衝了一章再幫我複習一下就下課了,下午閒閒沒事,今天沒有要聽演講,就拉莊斐能出去外面吃飯。他星期三沒有課,所以兩個人就肆無忌憚的在外面晃到五點多,真是奢侈的浪費時間,不過倒也是挺快樂的,今天聊很開,還去Chalmers辦公室看見我的language exchange partner Pontus。晚上六點半要上課,回房間睡覺,因為很久沒好好睡了,所以睡得很深沉,晚上旁聽課的時候,一點也不會想睡。
今天的心理一直遭受打擊,一個是怎麼莊斐能英文口語那麼流利,我被嚇到了…第二個是…唉…如果沒有要出國,或許就跟著老師做些什麼事了吧,但是因為要出國,所以跟不長時間,也就不被需要了吧,有點點難過,點點啦,回國之後要變更厲害就是了!

去了圖書館借了一堆書,回來之後當然還是要跑步一下阿。怡樺今天不在,一個人也是可以出發,拿著我的mp3 player就出發了,在系館附近遇見辣麗,就變成我今天的陪跑者了。不過今天只陪跑一圈,剩下都是我自己跑,也和昨天差不多,環校一圈多之後是操場,今天感覺跑的比昨天開了,比較可以忍耐在衝刺的時候用腳尖跑,昨天是懶惰鬼,在衝刺的時候因為會累,還在用腳底板跑和用腳尖跑兩個之間換來換去,今天就比較沒有了,而且是用昨天玩的方法,自以為撲(ㄆㄨ)喽(ㄌㄛ˙)的要抬起大腿向前跨,這樣才會跑的漂亮跑的快。不過今天是真的有跑比較輕鬆啦,邊跑就邊想到自己以前小時候很遜咖,還被找去當田徑隊,林本員老師帶著大家跑人工湖跑半的小時,我一下就不行了,真是沒用~~~去比市運,根本是墊底的阿。只不過現在身體健康就好,以前就以前啦。

今天的一個人跑步,player裡面的歌剛好是周傳雄的歌,越聽好像覺得自己越悲哀。其實,一個人跑步的感覺也很好阿,又有音樂可以聽,很輕鬆自在,過不久要去瑞典,一切都會不一樣吧,所以每一天都要好好過,寫寫日記。

我好多話喔………才第一天ㄟ!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